燁羽鷹嵐

目前是以LoveLive为主、全职高手为辅。
未来还规划了一点点原创故事

[Daughters of μ's] 01

*以缪斯的女儿们为中心的故事(算是吧?)

*纯脑洞产物,想到什么写什么,时间轴蹲角默泣

(伪·段子体)

*偶尔可能会为了修虫改错字或者是单纯的任性

而回过头去更动已发布的内容

(希望不会影响到各位的阅读顺序)

*进明+磁今+硝子+花凛


===以下正文~01===


某个休假日的早晨,一小道阳光闯进了专属于两个人的可爱小空间,在路途的尽头攻入其中一双睡眸,并将这对绯色眼瞳的主人唤醒过来。


黑色长发的女性缓缓地支起上身,微微痠痛的腰杆悄悄诉说着前一夜与共枕之人的亲密互动。所幸,还没有严重到离不开床榻的地步。

把对方给*疼爱*到腰酸腿软、动不了身也下不了床,隔天早晨再美滋滋地下厨做爱心早餐,然后一口一口的喂给对方吃,这种游戏即便是聚少离多的外科医师和偶像经纪人也已经互相玩过很多很多次了。


先醒过来的女子享用着提前苏醒的奖励:

爱人的睡颜。

“看来是个很幸福的梦呢...”看着对方即使背对着光源也依然在睡梦中闪耀无比的笑颜,女子不禁沉沦。


脸颊被爱人用小巧的纤手抚蹭了好一会儿后,红发姑娘才依依不舍的将意识从属于三个人的梦境拉回现世、然后向眼前的人展露出紫罗兰色的爱意。


“作了个好梦?”

“嗯,一个很幸福的梦...”

“有没有梦到妮可呀?”

“当然有喔~没有妮可的梦怎么会幸福呢~”

“嘻嘻、真姬酱真是,才一大早嘴巴就这么调皮...”

妮可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对方的嘴角。

两人脉脉相视良久...

“妮可酱...”

“怎么啦,真姬酱?”

“......”

“不要这么紧张嘛,让妮可姐姐好好倾听妳的烦恼吧~”

仗着一年又九个月的年龄差,妮可对着欲言又止的年下恋人扮演起了知心小姐姐的角色。

“妮可酱...”

“嗯哼?”

“我们...”

红发女子深吸了一口气、趁着一股脑热,

“我们来生个孩子吧!”

“嗯哼哼、只要是真姬酱的决定,妮可都...…诶?诶诶诶诶诶!?等等等等一下!!?”

“我们来生个孩子吧!”

“我我我有听到!很清楚!可可可是这也未免太突然了吧!?妳妳妳怎么突然就就就...”

矢泽妮可陷入凌乱。

“妮、妮可酱!”

真姬赶在爱人脑部机体过热前,抓住对方的双肩轻轻晃动、把她的心思和注意力拉扯回来。

“杂.滋.泽.......在!”(は、ほ、わ、はい!)


“其实刚刚啊...”真姬回想着梦中的情景、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梦到了,我、妮可酱,以及...我们的女儿。”

“...妳是认真的?”刚刚才顺利冷静下来的妮可问道。

“跟当初登记要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一样认真。”


这里就不得不提起某位橙色长发的奇迹之女了。

当年拉着一众二十五上下的姑娘们跑去机关、还说服大家在同一天登记结婚,这股冲劲可不是随随便便谁都可以拥有的,更别提驾驭了。


“妳那时候...”

“有点醉了,我记得。大家当时都是。”

“啊哈哈哈...”妮可苦笑。

“但...如果当时没有穗乃果推的那一把...”真姬闭上双眼、再睁开,以淡紫对上深红,“妳觉得...我们还可能像现在这样,一生同在、给予彼此幸福吗?

“我当时的确醉了,有可能醉的不轻,这可是身为外科医师的大忌。但是,”真姬神色一凛,“那并不代表说,当我与妳在同一张纸上签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心中抱有任何一丝玩笑的心态。”

“真姬酱...”

“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也是最满意的决定...”

“讨厌啦...干嘛突然这样...”

“所以,我...西木野真姬,现在要用不输当时的决意,郑重地再问妳一次。”真姬握住爱人的双手,眼中倒映着对方的身影,


“矢泽妮可、我视如珍宝的妻子啊,妳是否愿意与我一起生育我们俩的孩子、一同抚养她成长茁壮、并给予她不亚于我们给予彼此的爱意?”


即使是身为一位在演艺圈经历过大风大浪、见识过各式各样肉麻兮兮没羞没臊言情连续剧台词的退役偶像暨现职偶像经纪人,此时此刻的妮可仍有些承受不住。这人怎么就这么的犯规呢?

“...嗯?”真姬持续着眼神的攻势,等待对方的答复。

“...真是拿妳没办法!好啦!看在妳都这么求我的份上,我就答应妳吧!不要说我不领情喔!”

话一说完,脸蛋烧得跟番茄般鲜红的妮可一埋头就直向真姬的肩窝蹭,真姬也只是捋了捋爱人背后乌黑亮丽的发丝。然后,两人同时低声细语道:


““最喜欢妳了,妮可酱/真姬酱...””


相拥的两人仿佛回到多年以前,

那段青涩、别扭,又不坦率的珍贵岁月...







“I Say~~~! Hey! Hey! Hey! Start Dash!!!”


““嗯?””

真姬花了点时间腾出一只手,拿起位在床头柜边、正准备带上欢快的旋律向着前方的一片未知冲刺而去的手机。

“...穗乃果?”“在这种时候?”

床上的两人一看到来电显示,不禁一愣。


===待续===


后记:

才第一段就快被自己的想象给甜到掉牙...

到底是因为我其实有写甜文的才华、

还是说我只不过是太容易被满足罢了?


*真姬这么会撩的原因会放到下一篇的后记统一解释。(呃...有这个必要吗?)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燁羽鷹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