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羽鷹嵐

目前是以LoveLive为主、全职高手为辅。
未来还规划了一点点原创故事

[Daughters of μ's] 02

*以缪斯的女儿们为中心的故事(算是吧?)

*纯脑洞产物,想到什么写什么

*偶尔可能会为了修虫改错字或者是单纯的任性

而回过头去更动已发布的内容

*进明+磁今+硝子+花凛


===以下正文~02===


“I Say~~~! Hey! Hey! Hey! Start Dash!!!”


““嗯?””

真姬花了点时间腾出一只手,拿起在床头柜边、正准备用欢快的旋律向着前方的一片未知冲刺而去的手机。

“...穗乃果?”“在这种时候?”

床上的两人一看到来电显示,不禁一愣。

“...先接起来看看?”妮可催促真姬先把电话接通再说。

歌颂完少女们心中最初的鼓动之后,这段小插曲完成了它的任务。


“喂?穗乃果?”

“真姬酱早上好!”

朝气蓬勃、感染力十足的嗓音响起,仿佛昭示着一天的开始。

“穗乃果!妳没想过这个时间会不会打扰到人吗?”

另一个较稳重些的声线带着训话的语气传了过来。

“啊、不会不会,妮可酱跟我已经醒来好一阵子了。”真姬这样回覆道。

“听真姬酱这么一说...反而更有打扰到人的感觉了呢...”第三道甜美系音调散发着谜之思路。

“穗乃果啊,我们要不要晚点再联络她们?妳还没吃早饭呢!”

“不行啦海未酱,吃完早饭就忘了!”

“对了,穗乃果酱!今天的早餐是沙拉三明治喔~”

“呃、好像很好吃...”某吃货陷入纠结。


“所以,穗乃果妳到底要干嘛?”

妮可强行正楼,顺带刷存在感。

“啊!妮可酱早上好!”

“嗯,早上好。有事快说,本小姐可是很忙的!”

忙着在两人难能可贵的休假日早上,和结婚一年多的老婆逗留在床上继续培养感情。

嗯,很合理,合理到猫儿没饼吃。


穗乃果回想着自己的目的,“就是,我有一个很不错的想法!可是呢,这个想法关系到一个...医学上的问题!所以我想要向真姬酱请教一下!”

“嗯,妳问吧!是什么问题呢?”西木野家的小医生立即进入状态。


“女孩子和女孩子之间,可以有小宝宝吗?”


穗乃果一如既往地语出惊人。

“......噗哧!”一旁的妮可憋笑失败。

“呜哇啊啊~海未酱、小鸟酱~穗乃果被嘲笑了啦~”

“穗乃果,麻烦妳正经点...”

“嘻嘻、不哭不哭~妮可酱不是有意的啦...”

“抱歉抱歉...”妮可连忙认错。

“是说为什么突然想问这个?”

“就、就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嘛!”

“还真是穗乃果会说出来的理由呢...”妮可吐槽。

真姬反倒有点怀疑,怀疑这位友人其实跟她有着相同的原因:合家欢的梦境。

只是按照穗乃果的个性,她大概是把梦境给忘了、只记得小孩子的部分吧?


“所以,真姬酱...”穗乃果小心翼翼地问道,“这样的事情...办得到吗?”

“嗯,办得到喔!”

“呜哇啊啊~小鸟酱、海未酱~又被真姬酱骂意义不明了啦...咦?咦咦咦?真的假的!?”

“我说办得到啦!”

“没、没有骗我吧?”

“没有骗妳啦!我看起来像有那种恶趣味的人吗?”

对面静默了一会后,突然爆发一阵欢呼声。

“穗乃果真是...”被突然暴起的音量吓得把手机从耳边移开,真姬如此抱怨道。

“...一点都没变,依旧是个奔放的孩子呢!”妮可看着恋人无奈的表情咯咯笑道。

“还不是海未小鸟她们太惯着她了...”


“对了!真姬酱!还有妮可酱!”刚吃下海未一记手刀、好不容易收敛下来的穗乃果把注意转回来对手机喊道。

“啊?嗯、我们还在听。还有什么事吗?”

“嘻嘻...”穗乃果露出准备搞事的标准笑容,


“我现在啊...心中、有个大胆的想法!”


“......”

消化完这位搞事大队长的提议内容,又过了须臾之后,妮可对上真姬询问的眼光点了点头。

“好啊!大家的确是很久没有聚一块了~

“然后,我和妮可酱今天一整天休假,其他人还不确定,要再问。

“那就先这样吧!早饭之后再联络她们。”

“嗯好!真姬酱拜拜~”

看着刚离开床铺、走向衣橱的妮可那倩丽的背影,真姬切掉了通话,然后上前接下递过来的睡袍披上。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互相帮忙绑紧衣带的两人一同如此想着。



金紫茶橘,四位女子在一个城市的两处角落中,先后打了个喷嚏。


===待续===


后记:

为了调整好对话的每一个用词、称呼、语气和其它各种有的没的,还要应付现实生活中的课业,整整拖了好几天才把这篇放上来...

写手真的很不好当啊...

但我还会继续加油的!Fightだよ!


最后,如果我说真姬是刚睡醒一头脑热胡言乱语,会有人信吗?

还是说各位觉得这样的真姬一点也不ooc?

评论
热度 ( 9 )

© 燁羽鷹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