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羽鷹嵐

目前是以LoveLive为主、全职高手为辅。
未来还规划了一点点原创故事

【原创】奈瑟 Nythaer 起源故事

奈瑟 Nythaer

种族(原生):Panthera Pardus
体长:3.1 fienz / 2.5 meter
体重:127 raig / 76 kilogram
性别:雌(已因正常老化失去生育能力)
年龄:未知。


    数十年前,一场带雷的暴雨袭击了某支Pardus部族所栖息的山林。
    雷电在树林间激发火焰、雨水将山地化为土石流,无数生灵四处逃窜、为了活命而奔跑。
    其中,有只数日前才刚成年、生有一双亮黄色眼瞳的雌性Pardus,在渡河时一个不慎被流木划伤了侧腹,就这么被突然暴涨的河水给带走 . . .

    湍流将她带离山野,又在遥远的下游处将她交给另一座深林。
    而在这座森林迎接她的,却是由污浊地脉滋长而起、在此地肆虐已久,数以百计的"瘟物"。


    然而,她活了下来。
    活了数十年,远远地超过了一名雌性Pardus的平均寿命。
    与瘟物群的搏斗、当地地脉以及饮食的影响,她的体质一点一点地变化着。
    漆黑却不失光泽有如夜空般幽美的毛发,远超过去族内任何一只成体、健壮而高大的躯骨,以及由于天生的个体偏差加上多年在生死间博取的经历、练就出来某种几乎是近似于"战术思维"的事物,每一天的她都比昨日更加强大。


    到了约莫二十年前,她在某趟"地盘狩猎"中偶然地从一只鬼级"土石瘟"爪下救去一整支林地探勘小组共二十七条人命。
    这是她在千竹城记史中的第一笔目击记录。
    因夜空般的毛发而得名Nythaer,意即"夜黑色"。


    随着更多的目击证据,与她有关的传闻也虚实相掺地流散四起,甚至还出现不少抱着切磋武斗之心态的莽士,特意进入瘟林"拜访"之。
    十个进去,有六个未见其影就"被"绕回林子出口;三个遇上了却被一掌拍晕、醒来时发现人在树林外;最后一个则不敌其他瘟物、再也没有出来过。


    不过,时间过去,话题度与热趣逐渐退潮,
    大家也渐渐不再跑去烦Nythaer了,
    只剩下"紫芎之森的暗夜猫妖"一称 仍残存在众人的口耳之间....

评论

© 燁羽鷹嵐 | Powered by LOFTER